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9年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婷婷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21号)精神,2017-2019年立项但未结题的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需尽快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2019年获批立项但未结题的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1)《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

2)符合项目立项申请书要求的成果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需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本次结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进行填报。所有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登陆平台填报材料并上传盖章签字后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书和相关成果佐证材料。账号和密码将单独通知课题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1120日前按照结题要求将结题材料交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421室),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

2.2019年立项的课题因特殊原因不能结题的,请于20201115日前将延期申请(课题负责人签名,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交培养办,课题延长期限最长不能超过1年,延期后仍无法结题的项目将按有关规定取消立项、收回资助并公开通报。同时课题负责人须将盖章签字后的延期申请PDF版上传“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请各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尽快完成项目结题工作并保证课题完成质量。



                                 研究生处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