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展汇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培养办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各学位点:

为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加强对研究生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展汇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对象

2022年立项的省级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附件1),未进行进展汇报的项目不能申请结题验收。

二、汇报内容

主要汇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措施、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三、相关要求

1.各学位点依托学院组织项目进展汇报会,每位汇报人进行不少于8分钟的PPT展示,由不少于3名相关学科专家对项目进展汇报进行点评,并给出评审意见。

2.对未按本通知参加进展汇报的项目,将取消立项资格并终止资助,项目负责人须返还已支出经费。

3.对研究进展滞后的项目,须限期整改;到期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将取消立项资格并终止资助,项目负责人须返还已支出经费。

四、材料报送

1.学位点填写《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展汇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学位点依托学院公章。

2.项目进展汇报会现场图片5张。

3.以上材料请于20221228日前交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421室)。

请各学位点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进展汇报工作,了解项目进展、为项目下一步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研究生院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