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秋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培养办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19-930日期间研究生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模式。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2级研究生公共学位课自919日起正式开课,前两周实行线上教学。请相关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大纲,合理规划教学内容,科学制定成绩评定方案,保证课程教学质量。

二、线上教学注意事项

1.任课老师需及时发布课程教学大纲、讲授内容、教学进度、教学要求以及学生需要提交完成的材料等信息。

2.任课教师需严格按照课表安排线上授课时间,注意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关注学生的反馈情况,开展在线研讨、答疑等。

3.任课教师必须严格课程成绩考核,在线开展测验、作业、讨论等教学活动,形成详细的过程化学生课程考核记录。

三、教学检查

为加强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教育教学评估处开学前两周将组织专家开展在线课程督查。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线上开课的协调、辅助工作,确保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序开展。


                              研究生院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