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试卷收交的通知

作者:培养办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

为了保证2022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课程考核试卷收交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按照要求及时上交试卷。

1.请任课教师务必于20221110日上交书面考试课程的试卷,公共学位课程的试卷请交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421室),专业课的试卷请交学位点依托学院。

2.考试试卷要求出难度相当、试题内容不同(试题重复率不超过20%)的两份试卷(AB)和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且连续三个开课学期试题重复率低于30%;格式请参照《研究生期末考试试题模板》(附件1)《研究生试卷出题格式》(附件2)《研究生期末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格式》(附件3)的要求。试卷袋上的封面统一按《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袋封面》(附件4)填写。试卷袋上的课程信息需与培养方案相符。试卷袋封面和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须由命题人和审核人(专业系主任或分管院长)签字。答案袋密封后放入试卷袋,试卷袋封口处请出卷教师骑缝签名。

3.采用大作业方式进行考查的课程,需填写《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袋封面》(附件4),参照《研究生课程大作业模板》(附件5)格式,列出作业内容、作业要求和评价标准。

4.考试(查)结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打印纸质成绩单,学期结束前上交装订成册的学生答卷和成绩单(两份)。公共学位课程的材料请交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421室),专业课的材料请交学位点依托学院。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