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202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作者:李科、王威力、薛凌云    审核人:刘正华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10月3日晚,学校“庆国庆,喜迎二十大”202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副校长张勤芳,党委组织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正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桂中,研究生院招生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科,研究生院辅导员王威力,辅导员薛凌云和全体新生近500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邵荣在激情洋溢的致辞中对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晚会的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寄语2022级新同学要秉承“笃学格致 厚德重行”的校训,以实为本、以新为上、敢于挑战、勇于突破。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的成长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实现自我价值。

由KOJ舞社、9月社团带来的热烈奔放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大艺团热血澎湃的配音表演《觉醒年代》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只有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之振兴的决心;古筝独奏《神话》和箫独奏《绿野仙踪·大鱼海棠》带领观众领略古典之美;歌曲《江南》、Wota艺表演、互动游戏《你画我猜》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的豪情壮志;台下的灯光照亮整个会场,场中歌声悠扬,师生共同挥舞国旗,歌唱伟大祖国,晚会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全场师生齐声合唱,用深情的歌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体现了盐粒子以爱国之心诉诸青春理想的气概。

本场迎新晚会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让2022级新生深深地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感受到盐城工学院的温暖和凝聚力,更快地融入盐工,适应研究生生活,谱写人生新篇章。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 致辞

1414E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副校长张勤芳、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正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桂中等出席晚会


E644

配音表演《觉醒年代》

1865B

诗朗诵《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

1D8A1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