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王威力、李科、薛凌云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在悦享中心大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会后,师生们热议二十大报告精神。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正华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己任,为我校研究生发展教育,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辅导员王威力表示,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为指导,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辅导员薛凌云表示,会一如既往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为把广大青年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员刘连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未来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研究生党员高婷表示,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将努力学习,打牢科研基本功,为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添砖加瓦。

研究生党员徐仟祥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督促自己,鞭策自己,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刻苦学习,提高专业素养水平,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成为有担当的当代好青年。

研究生党员高岩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一名盐粒子,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勇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聚焦“国之大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胸怀远大理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科学研究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与国家贡献青春能量。

研究生党员高尚尚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弘扬“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光荣传统,把自己的学术追求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勇担责任与使命,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摄影:王威力、李科、薛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