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研工部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李科    审核人:刘正华    发表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研究生师生篮球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以5v5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为教工队与研究生队。研工部部长许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研工部副部长刘正华出席。

随着哨声响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为比赛开球,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中,双方队员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展现出团队风采和活力。赛场外掌声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在全场呐喊助威声中,教工队以68:63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中,师生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充分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

赛后,党委研工部部长许伟、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刘正华分别教工队和研究生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参赛师生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友谊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切磋,增进师生交流的重要抓手,是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健康阳光、积极拼搏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