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薛凌云    审核人:刘正华    发表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9:20,盐城工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土木馆报告厅召开,会上,研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张蓉蓉作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向未来,奋斗不息,勇担重任谱新篇——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三次研代会以来我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研究生会发展进行了规划。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正华以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常任代表候选人由各学院研究生会推荐,学院党委 (总支)同意。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民主选举的基础上,成功选举并产生了学校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12名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5名成员。会上,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侍鹏宣读《关于<盐城工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刘正华指出,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新一届常任代表,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这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开启之际,为加快研究生代表的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发展,刘正华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姿态;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要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他鼓励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光荣与梦想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奋斗之花!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思想建设、学术创新为主线,加强组织建设,紧跟时代潮流,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奔赴新时代、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会议现场

大会筹备组组长张蓉蓉作工作报告

代表举手表决

代表进行投票

工作人员清点选票

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侍鹏宣读研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正华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