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我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研工部    审核人:刘正华    发表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6月19日至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带领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我校开展主题为“凝心铸魂,携手共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6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我校共同召开座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李国荣,校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出席,校办、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邵荣主持座谈会。

袁靖宇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学校以江苏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契机,围绕国家关于高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实现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建设水平。方海林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举措以及产教融合推进情况。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情况进行交流。

6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我校研究生院党支部先后参观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海军起锚地——东台巴斗村和东台三仓烈士陵园。在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公园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了解黄海森林公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聆听“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的事迹。在东台巴斗村,党员同志参观学习巴斗村顺应时代发展通过文旅兴村,实现村民共富的发展历程,体会巴斗文化风景线特有的红色文化和海渔文化的有机融汇。在东台三仓烈士陵园,同志们向烈士纪念碑塔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邵荣领誓。还参观了新四军第一师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实践的有益尝试。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先辈烈士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更加坚定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信念。

“凝心铸魂,携手共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讲话

校党委书记方海林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主持

7C7F1

参观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61E31

参观巴斗村红色起锚地

707C0

支部向烈士敬献鲜花

三仓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