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转发《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通知》

作者:培养办    审核人: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国际矿业工程教育能力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

19届学生与青年学者线上国际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能力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将于2023522-27日举办“第19届学生与青年学者国际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Contest of Students and Young Researchers)。我校作为中心在华旗舰高校,受到委托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 论坛主题:自然资源合理利用中的热点问题(Topical Issues of Rational Use of Natural Resources)

2. 论坛时间:2023516-20

3. 组织方式:在线会议。主办方将通过邮件告知会议软件和参与方式

4. 工作语言:英语、俄语

5. 注册费用:免费

二、分论坛主题

包括油气田全面开发和天然碳氢化合物运输等12个分论坛主题,具体详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

申请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 35周岁以下相关领域青年学者或已取得本科学位的学生、硕士或博士在读研究生;

2.有较好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

3.研究领域与分论坛主题相关。

四、设备要求

具备电脑、摄像头、耳机、网络等基本条件。

五、参加方式

1. 申请人需在430日前登录俄方论坛专题网站(http://myouth.spmi.ru/en)完成在线注册和信息填报,并上传英文论文摘要(可参考2022年该会议摘要模板,详见附件2);

2. 填写附件3申请表,并邮件发送至下文联系人。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第19学生与青年学者国际论坛”,附件统一命名为“XX大学-学院-专业-参会人员姓名”(例: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采矿工程-张三)。同时,请加入论坛QQ交流群(号码561338729)。

3. 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将审核并确定最终参加人选。

六、其他安排

本次会议将对论文摘要和会议报告进行评审,部分优质摘要或报告将收录到会议期刊,后期可在俄罗斯数据库RSCI database进行检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处 徐阳

话:0516-83592004

箱:international@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