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院:

按照教育部研究生司《关于开通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的通知》(教研司〔20206号)和江苏省学位办《关于报送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及分工

本次国家要求报送的监测数据包括学校数据和学科数据两部分。请有关部门按照《省级高水平大学监测数据填报任务分解表》完成学校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6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需报送学科数据。

二、报送时间

各牵头部门、学院请于20201117日(星期二)前,将填报完成后的数据表电子版报研究生处。文件名统一命名为:“部门名称+填报表序号”。纸质版数据表加盖印章后报送研究生处备案。

三、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格式规范。数据检测未通过的,需重新填报。

2.同一填报指标涉及多部门的,由牵头单位负责,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各项数据填报工作。

3.为了保证数据导入的正确性,请务必不要修改表格结构,并使用Office2007以上版本或WPS最新版本工具填报。

4.请各部门、学院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数据填报员联络员,加入盐工数据填报工作群,QQ群号:636739734,数据填报相关表格和填报要求将在群中统一发布。

5.数据填报工作联系人:陈虹;电话:88298780;邮 箱:ch0802@126.com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