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2022年盐城工学院接收推免生章程

作者:佚名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我校所有硕士专业接收推荐免试生,欢迎广大推免生申请我校。

一、接收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本科期间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良;

3. 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研究生培养的潜质;

4.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符合上述条件的推免生均可申请我校。

二、奖助政策

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推免生,均可享受学校奖助政策,具体详见我校相关管理文件。此外,还可获得以下支持条件:

(1)第一学年可直接获得最高等级学业奖学金。

(2)优先选择硕士研究生导师。

(3)优先安排助研岗位

(4)优先推荐资助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三、申请程序

1.查阅我校接收推免生专业及计划:详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申请人在国家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登录系统填报我校志愿信息。

3.我校审核申请信息,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收到通知应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复试通知

4.推免生复试和录取:

复试为网络远程面试

凡通过复试,被录取的考生,由我校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布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5.若本章程与国家相关政策冲突,则以国家政策为准。

     研招办推免咨询:051588298662陈老师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