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调档及组织关系转接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各录取考生:

根据我校研招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

我校须调入考生人事档案。请考生持我校附件1《盐城工学院2022年录取研究生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催促速寄本人的人事档案。应届毕业生的档案材料可暂时不转,可等毕业材料齐全后由毕业学校统一寄至我校相关录取学院(一般应在75日之前完成转档工作)

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考生将附件2《盐城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交档案所在单位或能够对其思想政治品德表现作出评价的单位或社区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可随人事档案材料邮寄或在报到时上交学院。

三、关于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的转接

江苏省外新生党员: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盐城市委组织部;转入单位为:盐城工学院。

江苏省内新生党员: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转出党组织关系。

2.团组织关系的转接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主要通过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在线平台进行网上转接,转入组织选择拟就读学院(如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学院团委)。手续办理成功之前,团员团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所在团组织。

入学后一个月内,通过智慧团建在线平台转接的考生,将由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创建新生所属的团支部,并将考生由团委编入团支部。

本校原则上不再接受纸质版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持纸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共青团盐城工学院委员会)的考生也需在线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团员档案资料须完备,由各学院团委负责接收清点。

四、户口关系迁移

新生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决定是否迁移户口。新生如果选择迁移户口,须持本人《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入单位为:盐城工学院。

迁移证内容应准确填写,不得涂改,且须加盖当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其中,籍贯和出生地必须注明****市或****县,姓名与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必须一致,迁移证上身份证号码必须与实际持有的居民身份证号码以及录取信息上的身份证号码一致。

五、其他注意事项

人事档案的邮寄应由机要寄出,不得由本人携带或通过其他途径邮寄。

档案接收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按照附件3、附件42022年硕士研究生档案、党团组织转接信息》《盐城工学院2022年录取研究生信息》执行。

我校将在610日后以邮政快递(EMS)方式向录取考生邮寄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盐城工学院研究生院

2022610